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易晓冰副书记走进药学系实训就业基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20

学院党委易晓冰副书记走进药学系实训就业基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1220日,学院党委易晓冰副书记带队来到了药学系实训就业基地——沈阳宇鹏医药公司和沈阳国药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党委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药学系负责人一同前往。

宣讲会上,易晓冰副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情况,介绍了学院全覆盖学习十九大的具体情况。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扎扎实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学们也交流了各自实习工作情况和感受。校企双方还就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大师工作室、共建校园药房孵化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

IMG_256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