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系顺利承办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技能赛项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1

我系顺利承办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技能赛项

2017420-2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系承办的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技能赛项在学院顺利举行,此次是我系连续5年承办该项省级赛事。来自全省5所院校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组委会周雪莲老师亲临学院指导工作。

为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赛前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策划、协调,确保大赛的公平性、公开性和公正性,赛事有序进行,受到参赛单位及选手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比赛内容包括中药性状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四个项目,邀请全国技能大赛评委、行业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们严格按照操作技能的考核标准进行评判,并在赛后对选手给予了精彩详实的点评。经过紧张角逐,我系三名选手包揽了大赛前三名,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IMG_256

参赛院校合影

IMG_257

我院代表队

IMG_258

比赛现场

IMG_259

评委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