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单位信息   >   正文

海王星辰干部储备班概况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08

海王星辰干部储备班

海王星辰是目前国内直营门店数最多的跨区域连锁药店。在中国医药零售行业,海王星辰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的医药连锁经营管理技术,积极研究与开拓医药、健康等产品终端零售市场,创立了适合中国国情的现代零售药店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多年来,海王星辰凭借自身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企业战略管理和人才优势,致力于推进中国现代医药零售事业的健康发展。

海王星辰干部培训班把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培训体系,药学服务为先导的新的药房发展趋势等引入校园,作为辽宁医药职业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学的有益补充。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创建教学、科研、经营相结合的新的教育模式,培养和拓展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使学生在学校、企业、社会不同环境中自立成长,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开拓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