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25

药学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理论宣讲团和基层结对宣讲辅导的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25日,药学系党总支特邀学院理论宣讲团孙雪菲老师在综合楼302教室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赵云书记主持,全系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听取了报告。

报告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为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理论体系,两个100年奋斗目标、中国梦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从五大发展理念、发展民主的形式和内容、文化自信、法制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十九大报告总结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在座师生认真聆听并做记录,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IMG_256

215F7718DAC38476C798BF66415F5E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