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刘运福院长为药学系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22


     为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及学院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动态,2019621日,学院刘运福院长在综合楼303教室,为2019级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理论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大会上对新时代大学生提出的六点希望,将“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与职业教育特点、大学生人生理想以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等紧密结合起来。案例鲜活,语言生动,使在座学生深受启发和激励,授课结束后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本次授课让我们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进一步改善形势与政策课课堂的气氛以及具体措施。通过这次授课,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的意义,也必将让我院大学生教育工作精神不断提升。(文、图/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