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 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01

深入企业走访 慰问实习学生

——药学系假期走访实习企业

    寒假期间,药学系主任吕洁、副主任王峰及药学系各专业带头人、带教教师、辅导员分多组对东北制药公司、辽宁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源和生物药厂等多家2015级药学系学生的实习单位进行了走访,看望了实习学生,完成了实习生、毕业生追踪调查材料。
   
企业领导对我系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反映我系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工作积极负责,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强,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能在短期实习中独当一面。同时,企业领导也对我系实习生在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处理应急问题的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对进一步合作也达成了共识。
   
通过交流和沟通,教师们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通过实习生们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和对实习工作的阐述,老师们感受到了他们的进步与提高、成长和成熟。同学们言语中也流露出了对实习单位的热爱、对实习时光的珍惜和对母校生活的怀念。
   
假期走访企业,跟踪调研、收集信息,对药学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的丰富、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就业指导工作的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的优化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5520IMG_5521

 

26C286E007AD26107C2CE564A8220653

32AEA606FAEEBCC3B602579B81542E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