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正文

药学系订单培养再结硕果——记“国大订单班”开学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5

药学系订单培养再结硕果——国大订单班开学典礼

2017425日上午,药学系与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2017届“国大订单班”开学典礼在本溪校区订单班培训教室隆重举行。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英燕总监、张亚娴培训师、2015年最佳管理培训生代表马俊伟店长和药学系相关负责人及订单班46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药学系高度肯定了校企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所做的工作,对订单班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学生学会独立生活,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强化主动学习意识,做一名优秀的药品零售人员。李英燕总监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从企业的角度谈了订单班的意义和作用,也对本期学员们寄予了厚望,鼓励学员早日转正,成为企业一员。

经过学院说明会、企业校园宣讲会、面试和笔试等环节,46名学生成功进入订单班。典礼现场宣读了订单班学生名单,签订了订单式培养协议书。“国大订单班”成立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了,学院与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之间实现了长期、健全、有效、双赢的校企合作关系,硕果累累,开学典礼现场特颁给我院“最佳校企共建奖”。

IMG_256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