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管理   >   正文

药学系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6

712日,药学系在综合楼302教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会议由药学系主任吕洁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洁主任对2018年全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心胸宽广、严以律己,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履职尽责,立足学院的发展和“双高”建设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全面推动2018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系党总支赵云书记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系王峰副主任就实习工作和实训基地等方面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介绍。

会议号召全系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以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学院“双高”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