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药学系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13

药学系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药学系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 

1213,初赛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进行,共有10个专业组成10个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有3名同学。比赛的内容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等相关知识。初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药物制剂代表队、中药制药代表队、中药学代表队、医药物流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于1218日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举行,决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题型依然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活跃,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药物制剂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医药物流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中药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中药制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