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18

药学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按照上级和学院党委要求,1218日上午9点在综合楼304,药学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赵云书记主持。

会上,药学系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根据各支部的特点,每个支部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支部学习和实践活动。党总支赵云书记组织全系党员对五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测评。最后,赵云书记对2017年的各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总结,并以系党建课题《供给侧结构改革视域下高校基层党建实践研究》为引领,部署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

药学系党总支将把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作为贯彻党的十九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长久、扎实地贯彻落实下去,不断加强该系基层党支部全面建设。

mmexport151356303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