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药学系与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22


为深化共建合作交流,322日,药学系与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学院在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馆举行篮球友谊赛。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刘明耀处长、园林学院党总支王艳霞书记、园林学院李文学副院长、园林学院团总支张誉书记,我院药学系党总支赵云书记、药学系团总支张宇书记出席了比赛。

比赛由刘明耀处长开球。上半场,双方队员积极进攻,连续多次投进三分,激起观众阵阵欢呼。随后双方加强了防守,篮下的突破,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中场休息,药学系的篮球宝贝们给比赛带来啦啦操表演,再次将赛场点燃。下半场,双方主力队员都加强了进攻,抢断、妙传、盖帽、跳投、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比赛以6564结束,药学系以1分之差憾负比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是继基层学工党建“大学生红色讲堂”系列讲座、共赴苏家屯区消防中队开展志愿服务、庆祝十九大暨2017级迎新晚会之后的又一次两校基层共建活动。比赛不仅展现了队员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体现了双方队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为双方下一步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等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