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学生受实习单位通报表扬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4

药学系学生受实习单位通报表扬

714,沈阳市突降暴雨,多地受灾,我院药学系2015级医药营销专业学生冯晗、崔子威主动参加实习单位——辽宁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抢险救援活动,第一时间奔赴该药房受灾严重的皇姑区陵东店奋力抢险,受到了实习单位的通报表扬。

刚刚走上实习岗位,药学系的实习生们谨记“修徳笃学,尚能济世”的校训,严格按照正式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守护着实习公司的财产安全,也守护着学院的荣誉,用实际行动和付出,在实习岗位上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青年人的职业道德和优良品行。

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7/07/20170721133429200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