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药学系百名学生为“美的地产杯”第二届沈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1

药学系百名学生为“美的地产杯”第二届沈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提供志愿服务

311日上午938分,“美的地产杯”第二届沈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沈阳五里河公园开赛,药学系一百名志愿者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志愿服务。


   
马拉松比赛全程20.0975 公里,从起点乐跑吧到终点五里河公园每隔5 公里都有我系志愿者服务的身影。志愿者的工作包括铺设计时用的毯子、疏导观众、媒体及参赛者、选手引导、赛道指引和补给、记录参赛选手号码牌、完赛物品发放、存取衣包、礼仪服务等。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主办方于37号来学院为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岗前培训,安排了分工,明确了各组的服务内容。比赛当天志愿者们早上6点半就准备好行装,在学院集合出发。在比赛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亲切热情地为选手们服务,展现了药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服务,作为药学系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在帮助别人、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互助的力量,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感受到了青春跃动、朝气蓬勃的向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