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开展学雷锋观影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2

 

 

药学系开展学雷锋观影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3 12日下午5点半,药学系在综合楼阶梯六、七、八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雷锋》。

661

影片的黑白底色仿佛把同学们带到了雷锋生活的那个年代,去劳动现场做义务劳动、风雨中护送老大娘回家、为灾区捐款、替战友为家里寄钱……在一件件小事中同学们感受到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他的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已经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1122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观后纷纷表示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播种在校园里,播撒在社会中,在志愿服务和奉献社会中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不忘初心,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