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饮料瓶回收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05


为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35日至30日,药学系开展“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饮料瓶回收活动”。

12

新学期伊始,药学系学生会生活部倡议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不要将寝室的饮料瓶随意乱扔,为了保证活动效果,生活部为药学系每个寝室发放了一个黑色垃圾袋,并定期利用检查寝室的时间到每个寝室提醒和收集饮料瓶。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生活部共收集饮料瓶21袋,获得人民币75元。

53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将随手丢弃的饮料瓶变废为宝,呼吁同学们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卫生从寝室做起,将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生活理念和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落实在校园,体现在日常。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起大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养成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生活习惯。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