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药学系与中国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8

4月14日下午,中国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文波先生携总部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汪忠明、沈阳分部人事经理黄伟杰一行来学院参观访问。药学系主任王峰在本溪校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带领客人参观了中药标本馆、中药资源开发与利用中心、人体生命科学馆,并在药学系智慧化中心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

座谈中,王峰主任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订单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三个方面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峰主任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坚持多方向、多元化校企合作,鼓励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的高水平职业技能型人才。

座谈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期待能够加深合作,继续推进产教融合,建立二级产业学院;优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聚焦行业需求,加深资源共建共享,有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积极服务兴辽卓越建设,为辽宁省乃至全国输送更多服务国家战略的高素质、强技能医药卫生人才。